•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08

    2018年 17:01

    【 字体:

    来源:校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隆重举行“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为了庆祝伟大祖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和热烈欢迎2018级新同学,9月29日晚7:30,我校“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党委副书记刘尧利,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劲松,正处级督学谢昌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敏,学校各院(系)党总支书记、部分处室负责人及院(系)教师与500多名2018级新生代表共同观看。

        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为晚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2018级全体新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晚会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并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覃书记简要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国家的发展变化,并勉励广大新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铭记理想“初心”,坚守奋斗“恒心”,秉承职院“匠心”,认真学习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的本领,始终牢记读书学习的本分,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覃正亚书记致辞

        晚会在欢快热烈的舞蹈《dududu》中拉开帷幕,随着倒计时的开始,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歌伴舞《追梦赤子心》响应新时代”中国梦”的召唤,新一代的青年带着赤子之心铸造梦想;精彩的配音秀《我的大学新生活》中,同学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加生动的配图带我们快速领略校园环境;唯美优雅的古典舞《菩提偈》、异域风情十足的手风琴独奏《摇摆的曼波》、充满奇幻色彩的《大型魔术》、诙谐搞笑的小品《插翅难逃》等,全面展现了学生的社团文化和校园生活。

    信息工程学院《dududu》

    相声小品协会《插翅难逃》

    幻心魔术协会《大型魔术》

        晚会后段,高潮迭起。配乐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向祖国献礼,致敬日益强大的祖国;视频短片《军训记录》怀着感恩之心重温18级同学军训的点滴;《少年中国说》融合舞蹈与武术,少年们以干净有力的舞姿向时代宣誓“少年强,则国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少年中国说》

    《厉害了,我的国》

        文艺晚会紧紧围绕“庆国庆”、“迎新生”两个主题,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员们以歌曲、舞蹈、小品、魔术、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职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表达对新生的美好祝福,也为祖国的六十九华诞献上诚挚的祝福。

    通讯员: 肖华 李玲林 刘程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