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0

    2018年 17:32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开展2018年“校园不良网络借贷”专项整治暨及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组织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受学校邀请,中国人民银行郴州市中心支行、郴州市银监分局、郴州市保险行业协会、郴州市网信办组织工商银行等二十余家金融机构来校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专题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由学生处处长李海飚主持,保卫处处长李瑞华宣读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校园不良网络借贷专项教育整治及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方案”》。

        曹劲松副院长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掌握一定的金融知识不仅是广大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及防范金融风险的需要,更是适应未来社会及自身发展的需要,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银行精心印制了宣传资料,选派了专业人士从“防范校园非法网络借贷”、“防范假币,保护自我”、“安全使用银行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三大板块开展专题讲座,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对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师生的金融法制观念,提高金融防范能力有很好的教育作用,希望广大同学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以致用。

    曹劲松副校长讲话

    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学生的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加强学生对网络借贷的风险防范,引导学生合理消费、理性消费。

        据悉,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决定9-10月联合组织开展“校园不良网络借贷”专项整治及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通讯员:学生处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