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11

    2018年 11:36

    【 字体:

    来源: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召开创文工作动员大会

        9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全力参与支持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尧利同志主持,学院李波勇院长作工作部署,党委书记覃正亚同志就如何搞好创文工作提出了意见。

    大会现场

        会上,李波勇院长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也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荣誉。我们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工作任务分解表》中的各项指标任务,分解到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切实加强校园卫生、生态环境治理力度,零容忍校园(食堂)饮食安全与校内学生安保问题,持续做好文明社会宣传工作,规范居民小区、超市、宾馆、食堂各项管理制度,巩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阵地,力争打造一批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各项指标的责任部门根据任务分工要求,认真收集、整理创建资料,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统一分解的指标和任务要求,制订工作计划,逐项按时完成任务。学院创文领导小组将各部门创建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年度考核目标进行考核,与每年的部门考核及负责人考核评优挂钩,与年终绩效奖发放挂钩。我们要提炼经验、弘扬典型,全力配合支持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覃正亚书记强调,一、进一步提高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被市委、市政府列为今年的十大重点工作,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易鹏飞书记多次指出,要“为人而创,为城而创,为郴州发展而创”,要求全市各级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高的标准开启新一轮创建工作。二、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承担的各项任务。创建文明城市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我们长时间的努力工作,需要我们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综合素质。各系部、处室要加强工作力度,让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了解创建工作的意义、标准和基本要求,明确各自的任务和目标,让全体人员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三、努力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推动全体师生员工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习惯化开展。

      通讯员:胡朦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