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15

    2018年 15:44

    【 字体:

    来源:胡朦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开展“融融端午情,凝心万事兴”登山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学院工会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于6月14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以“融融端午情,凝心万事兴”为主题的登山望高和传统节日慰问活动。学院三百多名教职工参加了登山活动。

        登山活动从下午四点钟开始,广大会员相继从相山脚下出发,沿盘山公路而上,向第一个观景台、第二个观景台……山顶天鹅池奔去,全程三千余米。整个活动紧张有序,会员们你追我赶,尽自己最大能力,努力向上攀登,有的虽然步履艰难,仍坚持不懈,到达目的地。工会对广大会员进行了端午节慰问。

        端午节开展登山望高和节日慰问活动,既有利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民族精神,又促使教职工加强强身健体的意识,感受到登山运动的魅力,同时,展现了教职工团结一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讯员:谢禾华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