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12

    2018年 18:45

    【 字体:

    来源:图书馆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使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近日,我院图书馆在全院学生中组织开展了第五届电子资源应用操作竞赛——“知网杯”数字资源使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读者的热情参与,全院共有近1200人参赛,是有史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经过比拼,我院图书馆按照竞赛流程与规则评选出了“优秀组织奖”1名、“优秀团队”2名、个人奖项20名。其中,机械与汽车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机电(3)171班和营销(5)151班级获得“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工业自动化系杜家鑫、李蓉同学获得一等奖;工业自动化系陈思思等四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机械与汽车工程系范攀等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财会金融系雷浩等八位同学获得了优胜奖。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信息意识与信息获取及利用能力显得尤为重要。我院图书馆通过开展电子资源应用操作竞赛活动,充分考察了广大读者对图书馆服务内容、电子资源数据库以及文献检索技术的熟悉程度,帮助读者更加了解各项资源及服务内容,掌握各项检索和电子资源的使用技巧,提升了广大读者的信息素养和信息获取能力。

    通讯员:李生萍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