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07

    2018年 09:42

    【 字体:

    来源: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新学期新面貌,学雷锋树新风

        3月5日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中午,学院文化广场上、办公楼前、图书馆里、教学楼里和宿舍楼外,处处可见团员青年们忙碌的身影,以“新学期新面貌,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正在美丽的校园里如火如荼的进行。

        来自学院团委、7个系团总支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校园内集中开展了清洁美化校园行动。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天气虽略有寒冷,还下起了零星小雨,但丝毫抵挡不住团员青年们的热情和干劲,大家依然精神饱满,不怕累不怕苦,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经过一个中午的辛勤努力,校园里的许多地方都焕然一新。

        此次学雷锋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净化、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向广大同学们进行了一次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宣传,倡导大家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学习习惯,自觉维护美好的校园环境,引导和激励同学们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新型人际关系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通讯员:肖华、李玲林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