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30

    2017年 16:38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浓浓情意暖重阳

    浓浓情意暖重阳
    ――记郴州职院青年志愿者服务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迎来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 为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28日一大早,我院20名青年志愿者牵手郴州益行志愿者协会,在郴州市民政局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你我齐参与”爱心大米捐赠活动;下午2点,志愿者们又顶着秋天的烈日来到五岭广场,为老年人奉上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礼物――重阳节文艺汇演,演出中迎来广大市民的阵阵掌声,最后,志愿服务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在重阳节感受到我们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的传承意识,更展现了郴职院的人文关怀及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陈婧岚 报道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