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30

    2017年 17:32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2017年“庆国庆 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九月,学院又迎来一群青春靓丽的新面孔,活泼雀跃的新生穿梭在校园,即便严酷的军训也没能磨灭他们青春洋溢的笑容。9月26日晚,我院“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袁海林、曹劲松,原副院长李岳彪,正处级督学谢昌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敏以及各系部的领导老师与500多名2017届新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舞蹈《青春校园》

        随着音乐的响起,晚会进入倒计时阶段,炫彩文艺协会动感十足的热舞做为开场秀,一开场就引来全场尖叫。而后上演一连串精彩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社团和各系部同学的才华魅力。有旅游管理系带来的民族舞蹈《江南美》、跆拳道校队《精武群英》、财会金融系新生班级带来的《Good time》、吉他协会歌曲《从前慢》《喜欢你》以及魔术《幻》等。

    诗朗诵《少年中国说》

    舞蹈《江南美》

        舞台上的精彩表演,让人回味无穷,台下的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嗨爆全场,每一个节目都让人叹为观止。一场绚丽多彩的迎新生晚会,使新生感受到了校园的活跃气息和文化氛围。“太震撼了,刚进学校就看到这么高水平的晚会,身为郴州职院学子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财会金融系财管(5)171班曾瑶同学激动地说到。计用(3)171班新生张嘉诚同学在晚会结束后意犹未尽地说:“学校真是太可爱了,这么美的舞台和如此精彩的表演,是我收到最好的大学礼物!”。

    合影留念

     

    通讯员:李生萍  报道

    2017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