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19

    2017年 16:38

    【 字体:

    来源:保卫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综治民调暨平安创建工作部署会

        2017年9月13日下午15:00,我院在办公楼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7年下半年综治民调暨平安创建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李波勇,各系部和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曹劲松主持。

    院长李波勇、副院长曹劲松出席工作部署会

        曹劲松副院长传达了上级部门召开的2017年下半年综治维稳平安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对迎接省综治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系部、处室对综治维稳平安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院长李波勇强调,各系部、处室要高度重视综治民调工作,密切配合,做到以大局为重、耐心细致、正面宣传引导、客观公正评价,确保排名稳中有升、力争靠前。同时要求各系部、处室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

     

    通讯员:胡伟报道

    2017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