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23

    2016年 16:05

    【 字体:

    来源:财会金融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会金融系举行“神猴辞岁•金凤迎春”2017年元旦晚会

        12月22日晚,财会金融系全体师生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 “神猴辞岁?金凤迎春”元旦晚会。出席晚会的学院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述富、副院长袁海林、纪委书记李林、正处级督学谢昌明。

        晚会在一段热情火辣的拉丁舞后正式拉开序幕。活力动感的《啦啦操》阳光朝气;吉他弹唱《乌兰巴托的夜》深情悠扬;二胡演奏《典狱司》古典优美;小品《比武招亲》和相声《热情服务》诙谐幽默。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财会金融系12位老师的歌曲串烧惊艳全场,完美地为晚会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洋溢着欢乐和喜庆。师生同台演艺,充分展现了财会金融系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和和谐气氛。新的生活,新的起点,我们继续在这里放飞激情与梦想,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

    特约通讯员:谭晶 报道

    2016年12月23日

    二胡演奏《典狱司》

    歌曲串烧

    相声《热情服务》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