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23

    2016年 11:00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工商管理系“筑梦青春、圆梦未来”2017年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21日晚,学院多功能厅座无虚席,工商管理系“筑梦青春、圆梦未来”2017年元旦晚会在这里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袁海林、工商管理系主任谢平楼及该系和兄弟系部的师生代表630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

        一场《urdan  dance》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如果没有你》、《独家记忆》、《夜空中最亮的星》和《好心分手》给观众带来了听觉上的享受;小品《开会请关机》告诉观众如何恰当控制和使用手机;鼓演奏《苗族八合鼓》展示了少数民族的风情;诗歌朗诵与书法组合《当你老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扎实基本功;杂技《孙悟空变脸》和武术《双节棍》展现了中华传统艺术的精彩,将晚会气氛带向高潮;最后,阳光向上的集体舞《那些年》给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站通讯员:刘长军报道

    2016年12月21日

    朗诵与书法

    小品《开会请关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