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15

    2016年 17:24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党员文明监督岗”和“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岗”启动仪式在712阶梯教室举行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大学生思想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在实践中教育和培养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以学生党员为主体,以学生宿舍为阵地,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引领,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为宗旨,营造安全、舒适、文明、卫生、高雅的生活环境和宿舍文化,学生处于6月14日下午在712阶梯教室举办了 “党员文明监督岗”和“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岗”启动仪式,共计98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会议现场

        学生处副处长李瑞华宣读了学院《关于设立“党员文明监督岗”和“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岗”的通知》,向同学们阐述了活动目的意义和考核要求;宿管科长陈婧岚做了具体工作安排。最后,学生处处长谢梦珊就如何落实好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二是要发挥作用,注重实效;三是要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本站通讯员:黄珍力报道

    2016年6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