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29

    2016年 14:31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开展庆“五一”登山活动

        为迎接第67届“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工会会员举行了一次登山活动。

        4月28日下午,天公作美,阴雨连连的天空突然放了晴。下午四点,教职工们陆续来到了相山脚下,他们迎着风,踏着光,向着相山顶上攀登而去。登山途中,大家一边观看沿途风景,一边畅谈近年来学院发生巨大的变化和教学工作中的经验交流,一路上,大家谈意甚浓,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是“步步登高谈发展,年年团聚庆五一”。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久别重逢的教工集体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活跃了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身体素质,使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而且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使每个人都切实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

     

    特约通讯员:陈依灵 报道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