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06

    2015年 00:19

    【 字体:

    来源:体育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代表队荣获郴州市第二届创建“四型”机关干部职工篮球赛一等奖

        由郴州市“四型”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郴州市第二届创建“四型“机关干部职工篮球赛于10月28日在市城区各赛点隆重举行。本届篮球赛共有59支代表队参赛,按单位类别分为5个组别,我院代表队参加了中省驻郴及省托管单位组的比赛,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奋勇拼搏、文明比赛,经过激励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勇夺一等奖。

        作为本次比赛的协办单位,我院积极配合主办方安排比赛场馆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我院高质量完成本届篮球赛组委会安排的所有工作,在颁奖仪式上,市“四型”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对我院为本次比赛所做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院为本次比赛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与各兄弟单位的友谊,更全面展示了学院上下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省级示范校的建设增添了有力的一笔。

                           

    获奖奖杯

                                                         本站通讯员:李继春 报道

                                                                2015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