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08

    2024年 11:35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遇见最美的自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陈焱/文 陈芳/图)阳春三月风光好,万物蓬勃气象新。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昂扬奋进的节日氛围, 3月6日,学校举办庆“三八”​职场女性个人形象提升培训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钟敏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并出席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教师、郴州市芙蓉公益讲堂讲师陈洛丹以生动的语言,从礼由心生、彬彬有礼、举止有道、见面有礼四个方面讲解了礼仪内涵、形象塑造、仪态礼仪和办公室礼仪。

    郴州广播电视台形象设计师田静现场示范教学,向大家细致讲解了正确化妆步骤和百搭日常妆技巧,实操过程在会议室投影和手机上进行了同步直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培训活动不仅增进了不同分工会女职工的沟通和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女同胞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凝聚了巾帼正能量。

                                                                 一审:朱丽芳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