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19

    2024年 17:20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1月19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主持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等全体校领导出席。全校教职工4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钟敏宣读《关于表彰在“双高”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李志红对2023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回顾。他指出,2023年学校以党建引领铸牢忠诚之魂,以重点突破打赢攻坚之战,以改革创新提升教学之效,以产教融合服务发展之重,以严管厚爱夯实育人之本,以活力激发凝聚拼搏之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就如何做好假期工作,他强调,一是做好教师职业能力培训。二是加快双高建设年度扫尾工作。三是谋划好2024年工作思路。四是抓好安全教育管理。五是做到廉洁过节。

    雷和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校师生的顽强拼搏、共同努力下,学校呈现出干劲足、发展快、大局稳的喜人局面。一是思路对头,明确了“双高建设,全力升本”目标,提出了“技能立校,人才强校”战略,实施了“五大攻坚战”。二是措施得力,树立了争先创优鲜明导向,制定了争先创优激励办法,营造了争先创优氛围环境。三是队伍过硬,广大教职工用情感倾注学校发展,形成了团结协作的局面;用行动诠释落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用拼搏创造奇迹,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一审:谢美婷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