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8

    2023年 16:28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职院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表彰大会

    本网讯(周巍 罗涓 郭晓伟 文/图)9月28日上午,我校在田径场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

    检阅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旗护卫队员守卫国旗,声震云,步携风,站定势起撼天穹。

    15天的淬炼与磨砺,郴职23级新生斗志昂扬,英姿飒爽,目光坚定,步伐铿锵,接受检阅,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擒敌拳等表演方阵,稳扎稳打,一板一式,拳法刚劲,打出了郴职学子的英雄本色。


    雷和平在会上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国庆佳节之际,我们隆重举行表彰大会,主要目的是表彰过去一年在教书育人、学生管理、管理服务、师德师风等方面付出辛勤努力的优秀个人和近期在国家级赛事中获得佳绩的先进个人,进一步凝聚全校师生共识,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雷和平指出,全校师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以先进个人为榜样,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抢抓机遇、心无旁骛,锲而不舍、真抓实干,进一步掀起加快“建成双高”的奋斗热潮,不断加大团队建设、标志性成果突破和工作争先创优的力度,确保今年实现“办学条件达标”和“双高建设中期评估通过”两大目标,争取明年全面达到双高建设标准。

    李志红代表学校1万多名师生向新加入郴州职院大家庭的3732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寄语新同学5点希望:一要有“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的梦想;二要有“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毅力;三要有“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本领;四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情怀;五要有“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修养。希望大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人生中最精彩、最美好的大学芳华。

    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宣读了2023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建成宣读了2023年度教师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杰宣读了国赛获奖喜报,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集体颁奖。





    军训完美收官,青春永不落幕。愿郴职的学子们,在最美的年纪,绽放最绚丽的花,为自己的青春书写最满意的答卷。

                                                                       一审:郭晓伟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