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08

    2023年 17:39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提灯引路 育梦成光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全校教职员工: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潜心育人、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衷心感谢和节日祝福!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回望过去,我们实干笃行。学校党委换届一年来,我们切实保障教师待遇,建立教学、科研、竞赛一系列激励机制,制定出台通报表扬制度,修订职称评审细则,改革绩效分配方案,推动形成苦干实干的好氛围好状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教学楼实训楼体育馆一栋栋拔地而起,实训场地设施设备一台台焕然一新,学习环境生活环境一天天日新月异,技能竞赛奖项和双高标志性成果一项项捷报频传,大家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一年来,我们以队伍建设激发活力,引进了75名高学历、高层次人才,聘请了一批兼职教师,选用了一批业绩突出的干部,重奖了一批成果突出的师生,评聘了一批实干实绩的教师。大力支持教师参加国培省培,开展“送出去、请进来”行动,深入实施新进教师“1336”培养计划,统筹优化教师资源配置,以高素质师资队伍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一年来,大家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知难而进、奋发向上,交上了一份份优异答卷:我校教师团队勇夺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赛奖项,喜获了省级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教师个人成功立项了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荣获了国家发明专利、省级思政育人竞赛奖项、市级创新创业竞赛奖项……全校上下每个人都在争做正能量的“发光体”。学校的每一点成绩、每一步发展、每一名学生的成长成才,都是大家勇担使命、辛勤耕耘的结果,都凝聚着大家的汗水和心血!

    展望未来,我们奋楫争先。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深刻认识教师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以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力夺取“双高”建设的新胜利。学校将不断提升教师素质、提高教师地位、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成长,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2023年9月10日

                                                                          一审:罗涓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