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8/24

    2023年 17:06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举行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本网讯(通讯员 尹娅娴)近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雷和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建成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和青年专兼职教师共98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李丽田主持。

    开班仪式上,雷和平结合当前发展形势,深刻阐释了开展培训的必要性,并就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本次培训既是学校“双高”建设的现实需要,又是提升自身职业能力,成为优秀教师的实践路径。青年教师要主动将落实立德树人使命任务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立足服务郴州本地经济,勇担社会责任。要深刻了解学校未来的发展思路、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对标对表“双高”建设和升本要求,补足短板、立足当下,努力提升综合能力,与郴职院同发展、共进步,树牢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的意识,在推动学校“双高”建设中奋力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培训是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适应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创新教师培养模式,优化教师培训质量,努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培训共30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下阶段,学校教务处将收集参训教师的意见,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学校教师培训质量。

    一审:李丽田  二审:胡朦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