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17

    2023年 11:26

    【 字体:

    来源: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部署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德建)3月15日,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职责划分和责任落实建议,明确提出了各项就业工作任务的进度安排,提出校企合作要产教研合作中心牵头,各二级学院和招生就业指导处共同参与,充分发挥合作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促进作用。

     

     

    钟敏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全校协调联动。做到站位要高,目标要清,责任要清,路径要清。要早安排早打算,重日常重落实,紧密依靠辅导员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抓好关键、建好平台,拓宽领域,立足长远,提高毕业生对学校的满意度,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

    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产教研合作中心主任、各二级学院创业就业办主任,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指导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