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08

    2023年 15:37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新提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本网讯(通讯员 胡宜波)3月7日,学校党委及新提任中层干部参加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并在视频会议后进行了新提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党委书记雷和平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钟敏宣读人事任命相关文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雪成作廉政提醒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戒尺》,教育引导大家以此案件为戒、警钟长鸣,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守住廉政底线、筑牢思想防线。视频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视频会议结束后,毛雪成紧密结合会议精神,就学校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向新提任的中层干部发送了“廉政大礼包”,并寄语大家要坚守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要坚持严于律己,做勤政廉洁的表率和模范;要始终牢记宗旨,自觉主动接受监督。

    雷和平指出,此次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新提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是组织的勉励和鞭策,也是对大家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新提任干部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大好机遇,倍加珍惜组织的厚望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雷和平强调,中层干部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关键少数”,要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绝对忠诚之魂;要善团结、会带队、真实干,带头兴起团结实干之风,努力创造出“说得出口、拿得出手”的工作业绩;要对标一流、创新思路、攻坚克难,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为双高建设而干、为学院发展而战,为郴职荣誉而拼;要保持清正廉洁之本,严守纪律、严管所辖、严以修身,珍惜名誉、珍惜平台,保持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

    与会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着力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履好职、站好位、尽好责,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增效,为学校实现升本目标贡献力量。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