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03

    2023年 13:38

    【 字体:

    来源: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3月3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庚文、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忠雄作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领导班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依灵当选为会长。

    何庚文指出,要紧跟核心,团结奋斗强共识;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勇担当;要紧守真心,固本强基优服务。希望学校知联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真心实意为会员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的主要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使知联会真正成为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交流、碰撞火花、激发创新的平台,成为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服务发展的助力,成为聚集人才、培养人才、举荐人才的基地,成为温馨和谐、团结奋进、幸福温暖的“娘家”,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为办好全市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和郴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

    雷和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自身建设,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要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要共同爱会兴会,建设团结和谐之家。知联会是学校党政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我校开展党外人士工作的载体。党外人士联系广泛、身份独立,在学校和社会上有其独有的影响力。希望会员们发挥党外人士的辐射和影响作用,密切联系和团结学校广大党外人士,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发挥聪明才智,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学校中心工作,在学校奋力建设“双高”,全力升本工作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成为积极创新、不断进取的团体。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民主党派代表、各党总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