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05

    2022年 16:49

    【 字体: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走进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凌华 邓杨瑾)连日来,“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讲,学校党委副书记钟敏,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杰以及学校干部为全院师生进行了7场主题宣讲。

    钟敏以“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为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等内容。她勉励在座学生,要有奋发图强的状态、奋勇争先的干劲、奋不顾身的担当,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全力升本”,书写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篇章。

    刘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勉励在座学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火热的青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七场主题宣讲,该院师生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观点、重大行动纲领、重大决策部署,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守“四个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学院也将结合职责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各项举措与该学院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