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03

    2022年 17:45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刘程)青春正当时,奋进当有为。11月30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技能立校 人才强校”发展战略和“双高”建设任务,全面总结学校第三次学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科学、准确、可持续的部署今后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思湘代表上一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青春使命—建设双高铸辉煌  郴职学子再扬帆》的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按照大会议程,先后召开了各代表团会议、大会主席团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等,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校学生会常任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排队投票

    闭幕式上,雷和平对此次学代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希望青年学子要坚定信念跟党走,把准青春航向;要精益求精强技能,不负青春韶华;要涵养品德重修养,展示青春风采;要勇立潮头敢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雷和平讲话

    雷和平要求,要带头讲政治、抓学习,强实习,练技能,守纪律。守纪律要做到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守好爱护公物的纪律、守好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纪律;要带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带头用党的初心使命激励自己,带头学习好知识和技能,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敢于担当、示范引领,不断增强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领导集体,希望新当选的学生干部全心全意履行使命,诚心诚意服务同学,让学生工作更加有力有效、有声有色,为“建成双高、全力升本”做出更大贡献。

    雷和平强调,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自己。全体同学要用汗水浇灌无悔青春,用技能成就精彩人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跑出新时代郴州职院青年的最好成绩。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