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5

    2022年 14:55

    【 字体:

    来源: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强强联手丨海康威视湖南首个产教融合基地落户郴职院

    本网讯(周巍 文/图)11月24日,海康威视湖南首个产教融合基地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揭牌仪式。海康威视总部教育教学业务部总经理胡康颖,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雷和平共同为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太石和胡康颖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签约仪式。

    胡康颖对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感谢。他指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和湖南省楚怡高水平职业学校建设单位,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信息产业是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特色。海康威视随着业务拓展和产业的高速发展,人才缺口和需求非常大。郴州是福城福地,相信双方的牵手合作,能为产教融合篇章书写非常精彩的一页。

    雷和平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产教融合基地的揭牌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海康威视的业务发展方向与学校特色优势专业基本吻合,我们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有着强烈的合作需求。双方的合作必将实现强强联手、互利双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产教融合基地的揭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努力在专业共建、师资共享、人才共育、技术共研、赛事共办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成为我校与行业头部企业合作的典范,努力建成省级示范性产教融合基地、省级高水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力争让双方的战略合作实现最好效果,为公司发展和学院“双高”建设助力添彩。
    原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学校相关部门和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海康威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和签约仪式。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