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04

    2022年 10:04

    【 字体: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奋斗青春 创业筑梦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与郴州市人社局与联合举办SYB创业培训班

    本网讯(通讯员 陈依灵)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业实践。10月17日至11月1日,我校与郴州市人社局联合举办了大学生SYB创新创业的是线下培训班。此次培训共有48名讲师参加课程的讲授,34个班1015名学生参加培训。

     

    创业培训老师主要围绕“评价你是否适合创业”“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评估你的市场”等创业十步进行讲述。在课堂上,培训讲师指导学生对自身的情况进行评估,引导同学们建立好的企业构思,并分析自身是否具备创办企业的素质和能力,促使参加培训的学生对创新创业产生更深层次的思考和探索,继而引导参培学生能够产生自己的创业想法。授课过程中老师注重学生的创新思维的引领、创业能力的培养和团队合作能力的提升。

    通过此次课程的培训,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关于创业的相关知识,而且提高了专科职业教育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为今后同学们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参加培训并认证合格的学生,将获得郴州市人社局统一颁发的“SYB培训合格证书。"

    本次培训旨在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明确创业目标、提高创业素质、了解创业所应具备的条件和相关要求,使同学们毕业后能更好地适应社会多元化的就业需要,帮助学生成就梦想。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