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01

    2022年 16:49

    【 字体:

    来源:老龄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我校召开“喜迎二十大,欢庆重阳节”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孝军)重阳节前夕,为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9月29日,我校召开“喜迎二十大,欢庆重阳节”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党委副书记钟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太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忠雄,与学校退休的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老模范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钟敏向参会的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换届后学校近期工作情况。老同志对新一届党委绘制的“技能立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建成全省一流高职院校的宏伟蓝图深受鼓舞,对学校围绕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各项举措思路清、办法实、任务明,给予了充分肯定,看到学校管理规范有序,各项建设呈现兴兴向荣的景象感到无比欣慰。学校原党委书记罗海运等老领导、老专家为学校建成双高校全力升格本科职业院校献计献策,并表示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为学校发展和郴州社会事业发展再作贡献。同时感谢学校党委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高度重视和无微不至的关心,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雷和平向全体退休的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衷心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作出的重要贡献,为今天学校向建成双高职业院校升格本科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向老同志介绍了新一届党委明思路、抓重点、找措施,为推进“技能立校、人才强校”战略建成全省一流高职院校,要实现的五大工作目标,打好四场攻坚战的情况一一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学校老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要继续对老同志关爱好、保障好,对老年活动场所、设施完善好,让全体退休老同志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