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0

    2022年 08:52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直击现场 |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来啦!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开学啦——”9月19日,是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的首日,从录取通知书到开学报到,从喜悦到激动,让我们热烈欢迎2022级的萌新们,现在跟随我们的镜头去看新生的报到现场。

    火车站口、高铁站口,郴职院志愿者热情洋溢的身影从不缺席,他们真挚贴心的帮助,让2022级新生们感受到,来到郴职院的第一份温暖。

                                                        郴州西站迎新点

                                                     摆点迎新,仪式感满满


                         学校校长李志红(左二)等校领导到校门口迎接新生时也来蹭热度“打卡”

                                                 放下行李,与家人在校门打个卡

    一排排的志愿者,在门口接过你的行囊,他们不惧酷暑,帐篷、路边、校门口都是他们的身影,今天他们是导游,是学长学姐,也是想为新生送温暖的普通人。



    忙碌穿梭于校园之中,随从可见的是带着工作牌的志愿者。迎新向导,悉心为你引导四年的回寝之路;报到打印,全力保障你开学的安全无忧;他们为你保驾护航,让你成为郴职院大家庭的一员。

    你们是远行的游子,阔别熟悉成长的家乡,收拾好的行囊里,是父母的无尽期许和满满赞誉。是自己的少年意气和凌云志向,离开父母的怀抱,此后的日子里,你要习惯独当一面,做一个成熟的大孩子。

    金秋九月,我们终于相聚在一起,希望2022级踏上新旅途的你们,带着曾经暗自许下的心愿,坚持梦想,愿大家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心中所想,终将圆满,一路欢歌,灿烂前行。


                                                                        编辑: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