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8/30

    2022年 00:38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中国共产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8月29日,中国共产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学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胡志华等领导出席。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由李志红同志主持。

    黄进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近5年来的办学成效,对学院加快建设“双高”院校,实现升本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

    雷和平同志代表学院第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实施“技能立校 人才强校”发展战略 为建成全省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学院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考察郴州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悉心关怀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与发展同规划、同部署、同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稳步推进,服务发展取得实效,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圆满完成了“十三五”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学院成功立项湖南省楚怡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为建成全省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和升格本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认为,工作报告既客观总结了学院建设发展历程中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同时也认真剖析了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实事求是、客观实际、准确深刻。同时,对当前发展形势和机遇作出了科学的分析和正确的判断,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会认为,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学院的发展思路、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既催人奋进,又切实可行。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式发展,大力实施“技能立校、人才强校”发展战略,以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对标对表“双高”建设和升本要求,突破学院短板和弱项;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增强服务发展能力;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为建成全省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实现升本梦想而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审议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编辑: 周巍 罗涓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