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8/10

    2013年 09:29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增强健身意识,创建体育之城

    启动仪式现场    

          为庆祝第五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郴州市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委员会和郴州市体育局于2013年8月8日举办了郴州市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日”徒步攀登苏仙岭活动。在工会主席薛良华同志的带领下,学院近五十名教职工参加了登山比赛活动,他们努力拼搏,攀登苏仙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登山活动从上午八点二十八分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登山爱好者相继从苏仙岭大门口出发,沿盘山公路而上,向比赛终点山顶停车坪冲刺,全程5000米。选手们你追我赶,努力向上攀登。经过激烈的拼搏,在学院教职工登山竞赛中,李晖老师获男子组一等奖,雷云进、彭兵老师获男子组二等奖,包晨阳、廖治凯、孟庆兴获男子组三等奖;陈婵娟老师获女子组一等奖,邓小红、陈艳辉老师获女子组二等奖,戴钦、潘丽华、陈巧莲老师获女子组三等奖。

    合影留念

         这次登山活动,既突出了“创建体育之城,共享幸福郴州”主题,又增强了郴州市全民强身健体的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暑假生活,展现了教职工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特约通讯员: 谢禾华 报道

    201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