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08

    2013年 09:51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多举措确保2013届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离校

        伴随着在多功能厅举行的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隆重落幕,我院近二千名大中专毕业生陆续离校,开始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为保证本届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召开了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对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和统一部署。学院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13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13届毕业工作日程安排》,要求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将“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服务口号落实到工作实处中。各系部分别制定了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成立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落实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同时,结合我院实际,在毕业生离校期间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明离校教育活动,精心筹办了丰富多彩的毕业生欢送活动和谈心活动,联系相关企业来校开展招聘活动,确保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相关部门根据规范流程,简化手续,耐心细致,多做解释,微笑服务的要求,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了毕业生的普遍认可。

        在毕业生离校期间,院党政领导亲临现场、深入系部了解毕业生离校情况。在学院各相关部门、各系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毕业生的积极配合下,我院2013届毕业生在和谐、文明的氛围中有序离校。

        截至7月7日,我院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特约通讯员:黄旭军 报道

    2013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