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13

    2022年 12:00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来我校调研高校统战工作

    占领主阵地 把握主力军 掌握主导权 打好主动仗

    本网讯(罗涓  图)5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到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调研,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等,实地了解学校建设、教育教学、高校统战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全市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

    会上,欧阳锋对各高校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有声有色、有为有位、可圈可点、可期可待。他说,高校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领域、重要阵地,做好高校统战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希望各高校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突出占领主阵地、把握主力军、掌握主导权、打好主动仗,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欧阳锋要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引领,引导广大党外人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共同理想信念来凝聚,团结引领党外人士听党话、跟党走;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滋养,不断涵养清风正气;要用健全完善的制度来保障,把高校统战工作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完善和落实联谊交友、参政议政、建言资政等制度,更好把党外人士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不断开创全市高校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