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19

    2022年 17:55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全市第2 全省第17 郴职院官方微信传播力、影响力日益提升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5月11日,湖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湘微教育”发布了4月教育政务微信排行榜,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继2月份在全省74所高职高专学校中首次进入20强后,4月份再获新提升,排在全省第17名。


    同时,由郴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郴州市新媒体4月影响力排行榜出炉。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官微今年3月份被正式列入学校教育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后,就取得了第4名的成绩。4月份,学校官微以67621的访问人数排在了亚军的位置。


    高校微信公众号已成为一所大学传递信息、凝聚情感的重要渠道,其影响力不容小觑。这两份权威榜单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下一步,学校官方微信将持续发力,不断强化内容生产和形式创新,传播郴职院好声音、讲好郴职院好故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扩大影响力,为学校“双高”创建和筹建职教本科院校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