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10

    2022年 16:28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职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刘程文 符炎朝 图)5月10日,学校团委组织全体学生以集中和自主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时代脉动的蓬勃生机。学生纷纷表示,要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集中收看直播现场

    校团委干部周群淋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学会奉献和付出,在学习中不断进取,在生活中积极向上,要以无数的革命先辈为榜样,将无私奉献精神发扬光大。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我们身上,我们更应该勇于担当,勇做时代的先锋,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待。旅管(3)201班团支部团员谷建芬同学认为,回眸共青团百年奋斗历程,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踏实奋进。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当代大学生更应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魄力勇气,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2022年入团的团员周梦果同学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作为祖国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坚守学生本分,不断学习新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凝聚青春力量,彰显青春担当,勇担时代重任。这次组织集中收看在全校营造了热烈良好的庆祝氛围,号召全体郴职院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