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29

    2022年 09:10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召开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胡宜波)4月28日,我校召开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康明主持。

    会上,黄康明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市委、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讲话精神。

    覃正亚对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重点就深入推进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治决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坚定整治决心,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明确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推进。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明确工作要求,进行周密部署,对标行动,把握政策,扎实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成效。要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坚持不懈、驰而不息推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工作要求落实落地。校纪委要紧盯基础设施建设、物资采购、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罗涓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