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31

    2022年 10:44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政协副主席李罗丝一行来我校调研人才建设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时同凯)3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罗丝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昱旻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覃正亚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职教本科创建、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太石就学校人才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校职教本科创建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罗丝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所作出的积极探索和良好成效。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抢抓机遇加大人才建设力度,正视人才工作存在的不足,强化顶层设计,采取有力措施解决人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同时表示,筹建职教本科是全市的大事,各部门都要大力支持,对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提出有效解决办法。

    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市委编办副主任黄苹,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代竞,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唐懿珺,市委组织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罗涓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