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08

    2022年 08:54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女职工们,请查收这份来自学校工会的礼物

    全体女职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共同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学校工会、女工委谨向敬业乐群、勤耕不辍的全体女职工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女职工工作的领导、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全校女职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锐意进取,亮点纷呈,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女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以虎跃龙腾之势、生龙活虎之力,为加快建设“双高”职院和职教本科、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再谋新篇、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世界因为有了你们,才显得格外美丽;阳光因为有了你们,才显得格外温暖;春天因为有了你们,才显得格外盎然; 生活因为有了你们,才显得格外甜蜜;人生因为有了你们,才显得格外浪漫;学校因为有了你们,才显得格外生动!

    祝愿全体女职工岁岁不老,永远健康美丽!

    学校工会、女工委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