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09

    2021年 09:04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举办2021级辅导员班情熟知竞赛

    (通讯员 郭菁华)为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督促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尽快熟知班级学生情况,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10月27日下午在办公室四楼视频会议室举办2021级辅导员班情熟知竞赛,共45名辅导员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按图索骥”、“鱼目混珠”两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

    第二个环节

    比赛现场,选手们细致认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建筑工程学院谢宝磊老师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唐德华、商贸旅游学院戴冬香、财政经济学院王璐获得二等奖;现代装备学院陈丹、建筑工程学院杨娴雅、信息工程学院陈红丹、财政经济学院胡涵宁、信息工程学院庞芳获三等奖。

    通过竞赛,促进了新班辅导员对班级的熟悉程度,便于日后更好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每年通过举办各项竞赛帮助辅导员不断提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强化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凝聚辅导员队伍的价值引领和职业认同,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