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05

    2021年 10:46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1次集体学习

    本网讯(图/文 胡朦)11月3日,学校举行学习贯彻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1次集体学习,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佑民作宣讲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主持,全校教职工和部分党员学生干部400余人参加。

    孙佑民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主题,从“未来五年郴州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实现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必须打开解放思想的总开关,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建设现代化新郴州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工作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内在要求和工作举措”四个方面展开,联系学校实际,对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学校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袁海林就学校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丰富内涵,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推进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二要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宣传大会精神,推进党代会精神进进校园、进课堂。三要紧紧围绕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涵进一步增强责任和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努力创建“双高”职业院校,用实际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