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14

    2021年 15:53

    【 字体:

    来源:老龄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浓情重阳节 亲情暖人心

    ——我校举行重阳节亲老敬老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孝军 谢梦珊)为了营造重阳节亲老敬老的浓厚氛围,10月13日,我校在高职院酒店举办了“美在金秋”联欢会,57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学校全体退休干部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联欢会现场

    袁海林充分肯定退休同志为学校和党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奉献,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并希望广大退休干部职工积极融入学校发展的大局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继续作出贡献。

                                                     最美夕阳红

                                                           太极拳表演

    活动中,老同志们登上舞台,载歌载舞表演节目。学生太极拳队为老同志们展示了他们的健身成果,莘莘学子用诗歌朗诵《吾辈当自强》向前辈们表达了奋发学习,强国有我的决心,让老同志们感受到青年一代的作为和担当。25名学生用一首《感恩的心》向为育人工作默默奉献的退休教师表达了他们心声和祝愿,并向在场的老同志送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给老同志们带来了节日满满的幸福感。更让老人们感到惊喜的是学校老龄办精心策划制作的短视频,不仅有来自学校各个部门负责人对老同志重阳节的亲切问候,也有毕业多年的学生对恩师们的感恩之心,还有长期在外地工作的子女向父母表达的养育之恩,让在场的老同志们感动得热泪盈眶。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学校举办的重阳节活动简朴而有意义,收到的这份重阳节礼物弥足珍贵。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