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10

    2021年 18:29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胡朦)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校长李波勇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依次宣读对学校第二届“技能大师”陈向荣教授和第二届“教学名师”王凌燕、陈婵娟老师以及黄慧丹等10名年度“十佳教师”、陈屏芳等10名年度“十佳辅导员(班主任)”、何兴华等10名年度“十佳服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教职员工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第二届“技能大师”

    第二届“教学名师”

    2021年度“十佳教师”

    2021年度“十佳辅导员(班主任)”

    2021年度“十佳服务工作者”

    党委书记覃正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祝贺,向所有爱岗敬业、辛勤耕耘、潜心学问、精心育人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长期以来,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于职守、教书育人、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覃正亚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秉承“厚德、笃学、重能、砺行”的校训,发扬“严谨、敬业、修德、育人”的教风,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涵养品行,做崇德向善的践行者;勤学善教,做开拓进取的创新者;坚守初心,做学生成长的引领者,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投入到学校发展各项事业中去,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



    学生表演《感恩的心》手语操

    最后,伴随歌曲《感恩的心》的动听旋律,上百名学生代表用歌声和手语操向在场的老师们献上温馨的节日祝福,大会在喜庆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