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8/18

    2021年 19:52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天毅一行来我校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8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天毅一行到我校调研,了解学校校企合作办学及发展情况。校长李波勇参加调研,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在家校领导陪同调研。

                                                    马天毅来我校调研

    马天毅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海扬模具有限公司实训场所,认真听取了李波勇从学科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介绍。东莞海扬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荣就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作了简要汇报。

    马天毅对学校产教融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郴州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定,并对今后学校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郴州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学校要充分依托本地优质职业教育资源,明确定位,创新思路,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把实训基地融在教学上,抓住市场化办学、校企校地合作、师资队伍素质等关键因素,提高与市场的紧密度和关联度,全方位多渠道探索政校企合作新途径,积极为产业发展提供大量综合素质高的实用型技能人才。学校要紧紧围绕行业特色、地方经济的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