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8/03

    2021年 11:22

    【 字体:

    来源:校企合作中心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覃正亚带队走访调研郴州经开区

    本网讯(曹晶 文/曾霞 图)7月30日上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带队走访调研了郴州经开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办公室主任李海彪、校企合作中心主任雷云进、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周慧崇一行陪同调研。

    覃正亚书记一行5人先后走进湖南优珀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内的4家重点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园区负责人和4家企业代表分别对于深化校企合作与企业发展所需的用人标准和需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发言。

    在交流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文明强调,企业的发展不仅要考虑培养人才,如何留住人才也是企业发展必须思考的重要问题。覃正亚书记提出学校与企业如何更深层次合作,如何培养出企业所需的高质量、高水平人才,需要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努力。

    本次走访,深入了解了政府的相关实习就业政策,准确掌握了园区企业的人才需求和用人标准,拓宽了学校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为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pt2021_08_02_13_40_19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