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31

    2021年 11:20

    【 字体:

    来源:校企合作中心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党委书记覃正亚带队走访调研郴州高新区企业

    本网讯(彭兵 文/曾霞 图)7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带队赴郴州高新区走访调研园区企业。学校办公室、校企合作中心、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覃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郴州津地本电子有限公司、湖南长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格兰博科技责任有限公司、湖南福瑞康电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在交流会上,覃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开展校企合作情况。他指出,目前与园区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只是学生实习合作,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深层次合作,培养高质量水平毕业生更好的服务园区企业。覃书记说,利用双方优势开展校企合作,如师资互派,教师下企业挂职,参与企业产品研发,学校聘企业工程师任教。期待与企业开展多方位的深入合作,共同培养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

    企业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校企双方深入探讨订单培养、师资互派、技术创新、联合横向课题研究、校外实习基地及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校企合作形式。

    通过此次校领导深入园区企业走访调研,更深入地了解了郴州园区企业的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感情,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深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