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31

    2021年 11:06

    【 字体:

    来源:校企合作中心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行业企业座谈会

    本网讯(彭兵 文/曾霞 图)7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校企合作行业企业座谈会。来自湖南郴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郴州金瓯建筑公司、湖南省郴州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泛空间设计有限公司、郴州宅速美装饰等13家建筑企业专家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覃正亚代表学校对各位企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推动职业教育发展需要企业参与,校企共同商讨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符合企业用人单位需求。通过校企融合为学生提供实习真实工作环境,提升了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另外在师资方面,聘请企业专家参与教学,同时学校派老师到企业挂职,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希望各位企业专家继续支持郴州职业教育,关心学校发展,参与学校建筑专业人才培养。

    座谈会上,企业专家纷纷发言,围绕职业教育发展、建筑行业人才需求、建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企业专家表示,支持参与学校建筑专业人才培养,同时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平台,提高学校建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校企合作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促进了沟通与交流,为今后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