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16

    2021年 16:42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捧回郴州市“文明网站”奖牌

    本网讯(周巍 文/图)7月13日上午,“e路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网聚林邑正能量·争做郴州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湖公园举行。郴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建湘参加仪式并为我校颁发郴州市“文明网站”奖牌。

                                                   郴州“文明网站”奖牌

    近年来,郴州市大力推进“争做郴州好网民”活动,持续开展文明网站创建工作,网络文明建设稳步推进。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按照郴州市“文明网站”创建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以此为契机着力推动我校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树立网络道德风尚,提升网络舆论引导能力,提高网络安全与服务质量。

                                                     活动现场

    据了解,今年,郴州市委网信办将联合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妇联等5家单位,在全市开展“网聚林邑正能量·争做郴州好网民”“六大”活动,即“校园好网民”大推选、“职工好网民”大竞赛、“青年好网民”大学习、“巾帼好网民”大宣讲、“金融好网民”大宣传、“郴州好网民”和“优秀新媒体”大评选,进一步引导网民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共同打造向善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