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16

    2021年 16:22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委退休干部工委到我校指导创建省级示范支部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孝军)7月7日,郴州市委退休干部工委、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刘丙皇一行来到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退休干部党总支,考察申报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进展情况,现场指导退休一支部积极推进创建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出席活动。

                                          现场指导我校创建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考察组一行察看了学校“美在金秋 老党员之家”建设和老年活动场所情况,袁海林介绍了学校重视老龄工作和支持退休党组织建设情况。自2017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加强了组织保障、经费保障,解决了退休人员的政治、生活待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让退休老同志融入到学校大家庭中,积极为学校建设发挥余热。

    刘丙皇对我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老龄工作,配齐配强老龄工作班子,因地制宜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要更加重视发挥退休党员干部的作用,重点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对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一定要领会好、贯彻好。要突出学校的优势,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创建中总结提炼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走出学校向社会展示,营造尊老爱幼的良好氛围。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