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05

    2012年 10:35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创卫工作在全市第三季度创建工作考核中名列第二

        11月1日,笔者从郴州市创建工作三季度点评调度会议上获悉,我院在全市2012年第三季度创卫工作考核中取得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自全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号召,各部门及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围绕打造“文明校园、卫生校园、绿色校园”目标,大力开展校园美化、绿化、亮化工作,狠抓公共场所卫生、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传染病防治,积极开展健康和公共卫生知识教育进课堂等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正气,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在市创建办的多次抽查考核中,得到了充分肯定。

        “三创”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中心工作,也是一项惠及广大市民的民心工作,我院将继续严格按照市创建办的要求,不断完善和深化学院的“三创”工作,加大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争取在今年四季度考核评比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站通讯员:段宇奇 报道

     201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