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09

    2021年 18:27

    【 字体:

    来源:创业就业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获得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郴州市选拔赛组织奖

    本网讯(通讯员 谢穆兰)7月8日下午,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郴州市就业服务服务中心承办的以“创业培训 创新引领”为主题的郴州市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选拔赛颁奖仪式在郴州技师学院举行,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有多名参赛教师和团队获奖并获入围省赛。


    近年来,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一直努力践行党和国家对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要求,从制度完善、意识培育、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部署和落实。学校高度重视创业教师的培训培养工作,先后送培多名教师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培训、创业比赛,形成了一支有热情、有激情、有能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在创业政策宣传、创业技能培训、创业竞赛项目指导、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服务。我校创业培训教师团队将总结经验,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