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8

    2021年 15:46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正式启动

     

    本网讯(通讯员 时同凯)连日来,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及党委班子成员分成五组,分别到党龄达到50周年的20名老党员家中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5日上午,覃正亚向武振德送上表达诚挚敬意的花束和慰问金,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事业作出的贡献。在亲切交谈中,覃正亚详细询问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武振德戴上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时,他说非常光荣,也很激动,感谢党的关心和照顾,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纪念章颁授工作,依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立足老党员实际,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送章上门等形式,确保20名老党员在“七一”前获颁纪念章。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